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ICEBREAKER 酸爽晒出來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拿能福的活動,沒收到ICEBREAKER前我還納悶會不會寄到香港來,左盼右盼,在大約一星期前收到拿福能寄來的ICE BREAKERS, 真得非常高興!  我是很少吃糖的,但是試了酸爽味的ICE BREAKER後 ,真得令我欲罷不能。

首先說說包裝,很加分,瑩光綠和藍非常耀眼,酸爽味的的水果图案十分可愛。而味道酸酸甜甜的,很清新的口味。還是無糖的喔!(健康+分!)

為了響應拿福能與ICE BREAKER的活動,我拍了一些搞怪照片分享給大家,首先聲明,這絕對不是平時的我,而是被ICE BREAKER激發出來的我! 哈哈!

图一

吃ICEBREAKER前


 图二

吃了酸爽味的ICEBREAKER後




图三

眼睛也變紫了,嘻嘻。



我有什麼不同嗎?進化了(有倒影了)!哈哈!!



图四

現在到薄荷味的ICEBREAKER囉!



图五

太....太爽了!

 家里的小寶貝也愛吃呢!她很努力把ICEBREAKER蓋子打開!






好滿足!寶貝笑了!



你們也想免費試一試過癮的ICEBREAKER嗎?趕快到拿能福以及ICEBREAKER看看吧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